大俠攝影教室

大俠攝影教室

名稱:大俠攝影教室

LINE ID:@dashaphoto

發布日期:2017-09-14

網址:https://line.me/R/ti/p/%40cqq7970i



上一篇:抖音點讚兼職 下一篇:TCT...

詳細介紹:

「我喜歡拍照,也喜歡教學,為什麼不把這個興趣當工作,把我所會的攝影知識和更多人分享!」大俠攝影教室的站長-大俠,秉持這單純的理念,於2008年創立「大俠攝影教室」,2011年設立「大俠數位攝影有限公司」。 大俠攝影教室是目前全台課程種類最廣泛,師資最多,開班頻率最高,開班地區最多的攝影教學單位。提供豐富的教學資源,秉持著「希望所有學習攝影的朋友,都有正確的攝影觀念」為宗旨,不間斷地提高教學品質,持續在攝影教學的領域中努力。 特色 (一)專業開班、提供學員&單位所需的攝影課程內容。 (二)師資及課程種類多、提供最完整的學習。 (三)攝影相關資源多,專業服務人員,品質有保障。 (四)提供專業攝影棚於教學使用。 (五)課堂理論與外拍實習緊密結合,讓學員結業後能獨立拍攝想要的作品。 使命 (一)辦理各類室內與戶外攝影交流活動。 (二)辦理攝影講師師資培訓課程,培訓專業攝影講師。 (三)辦理攝影師培訓課程,培訓職業攝影人才。 (四)辦理攝影師評核,對於國內攝影師進行專業認證。 (五)辦理攝影創作比賽,以提升攝影人才創作能力。

大俠攝影教室

最新評論(共条)

發表評論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