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改變貼圖順序】排序功能如何設定;變更順序/刪除貼圖教學!

 貼圖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雖然還是通通都想要留下來,但老實說常用的還是那幾組,太多了反而超難找!不過這種討人厭的煩惱(←沒幾組貼圖的人都生氣了!XD),還是有解決方法的唷!讓你在 LINE 使用上方便方便更方便的小技巧,KiKinote都幫你整理好囉~
LINE 變更順序/刪除貼圖 文字版快速教學

打開LINE→設定→貼圖→變更順序/刪除貼圖
1.想改變順序:按住貼圖前按鍵,即可移動!
2.想刪除:紅色刪除鍵按下去(但使用期限到之前應該都可重新下載)

LINE 變更順序/刪除貼圖 圖文版超詳解

▼ 首先打開 LINE,點選其他設定貼圖
how-to-change-delete-line-stickers-(1)-1 how-to-change-delete-line-stickers-(2)-1

▼ 點選變更順序/刪除貼圖
輕按著貼圖前的三條線按鍵,然後就可以移上移下、移來移去囉!
刪除鍵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哈哈,雖然就算刪除了,好像在使用期限之前還是可以重新下載,但是刪除前還是要三思喔!
how-to-change-delete-line-stickers-(3)-1 how-to-change-delete-line-stickers-(4)-1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m=news&a=details&content_id=146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