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滔客 Movie.Talk

電影滔客 Movie.Talk

名稱: 電影滔客 Movie.Talk

LINE ID:@ror9368d

發布日期:2017-09-17

網址:https://line.me/R/ti/p/%40ror9368d



上一篇:深夜話題 下一篇: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詳細介紹:

TALK滔客生活傳媒深耕於網路社群多年,目前不僅擁有1,000多萬的強大粉絲群,旗下也包括經營多年有成的滔客線上雜誌TALK Magazine、自2016年底加入直播市場的TALK TV、完整服務及名人獨家商品的電商平台TALK Shopping,網紅經紀規劃的TALK Star及觸角延伸海外的TALK Asia。 滔客生活傳媒之TALK Magazine線上雜誌經營至今已發行突破80本分類雜誌,共有7大形態:1.分類雜誌、2.媒體雜誌、3.地方雜誌、4.名人雜誌、5.品牌雜誌、6.海外雜誌、7.校園雜誌,擁有千位編輯,提供讀者、部落客、創作家更優質的協作平台,透過平台共創共利。 2016年12月,滔客生活傳媒首創定時定頻帶狀直播節目Talk TV,聯手知名藝人、人氣網紅,打造專屬於女性的生活台,提供最適合女性的生活內容,並開創娛樂台、學習台等,深入社群生活,讓直播不僅是直播,更在休閒娛樂外還兼具寓教於樂的好內容。 滔客生活傳媒無論在內容、行銷、定位及佈局上皆擁有豐富的經驗,為提供所有閱聽眾更優質的內容及品牌客戶更好的服務,多年來更不斷求新求變,提供品牌客戶最完整且全方位的媒體策略規劃。

 電影滔客 Movie.Talk

最新評論(共条)

發表評論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