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fArf 旺芙

ArfArf 旺芙

名稱:ArfArf 旺芙

LINE ID:ArfArf 旺芙

發布日期:2017-09-19

網址:https://line.me/R/ti/p/%40sib7552w



上一篇:www.5280344.com 下一篇:K&M本舖...

詳細介紹:

我們是一個專為毛孩與毛爸毛媽設計的品牌。 ArfArf 旺芙,於2009年成立。 創辦人Wu,希望把好的產品帶給寵物愛好者,認為世界上只有人類一種動物那是多麼的孤單,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主人與毛孩也能在彼此的身上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堅持愛他就要永遠守護他~ 了解毛孩皮毛的健康與清潔是很重要的,所以ArfArf從天然溫和洗毛精開始,為毛孩精心設計,讓主人可以與毛孩一起享受洗澡的樂趣並增進彼此的親密關係,爾後五歲的小女兒有了貓咪,創辦人Wu也跟著成了貓奴,更致力於研製天然無害的週邊產品,同時為了提供毛孩更安全健康的各種用品,花了很多精力去研究產品的特性及優缺點,並以最高標準篩選給毛孩使用的產品,因而將優質的產品帶入了ArfArf官網,堅持唯有高品質的產品才能上架與大家一同分享,也才能滿足高水準的毛孩與主人的需求,同時也希望能帶給毛孩與主人更幸福更快樂的生活。

ArfArf 旺芙

最新評論(共条)

發表評論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