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證與精誠合推出AI on LINE理財服務

 兆豐證與精誠合推AI on LINE理財服務。記者沈婉玉/攝影
兆豐證與精誠合推AI on LINE理財服務。圖/取自記者沈婉玉

全台首創AI on LINE理財服務九倔上線,兆豐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推出「Mega理財小秘書」,透過「Mega理財小秘書」投資人可以運用語音或文字直接對話,可以進行帳號綁定、線上開戶、訊息訂閱以及自選股股價與新聞查詢等多項個人化服務,或直接呼叫股名,就可立即取得即時報價、走勢、法說會、承銷公告等理財資訊。

因為有完整的專業財金知識資料庫,經過AI學習熟悉將能成為個人專屬理財投資服務,幫助投資人隨時管理投資組合,是目前市面上最完整的AI智能互動理財服務。

兆豐證券表示,有了「Mega理財小秘書」未來不用透過一個個App來理財,直接整合打造一個社群理財的全新場景。例如只要對「Mega理財小秘書」說「兆豐金」,馬上就會出現最新股價與相關個股資訊;不用關掉LINE就可以獲得自選股報價。

「Mega理財小秘書」還有策略選股服務,跟隨巴菲特等「策略大師」以大師邏輯經由基本面選股,或運用「選股大師」功能,以不同技術面型態選股,經由專業分析輕鬆完成理財規劃。

精誠資訊表示,使用「Mega理財小秘書」可以感受到「機器人的溫度」,透過人工智慧得到上下語意的關連,「他都聽得懂」。他指出,這是一個可以「自我學習證券知識」的機器人模型,會不斷進行金融證照及知識訓練,累積並學習問答資料。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221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