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後 耗電速度快5分鐘電掉20%

 ▲有民眾抱怨LINE更新後,手機用5分鐘就掉電20%。 (示意圖/翻攝自LINE官網)
▲有民眾抱怨LINE更新後,手機用5分鐘就掉電20%。 (示意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近期推出最新版本,許多民眾紛紛更新享受新版本帶來的方便性,不過卻有民眾抱怨,LINE更新後反讓手機更耗電,使用半天電力就不到20%,還有民眾說用5分鐘就掉電20%,此外手機也更容易發燙,且顯示的建議貼圖仍無法使用。專家則表示,這可能和2個原因有關,一是系統更新,一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

TVBS報導,有民眾在更新LINE之後,手機使用半天電力就掉到20%以下,而且顯示的建議貼圖還是無法使用,有時候甚至會閃退打不開;甚至有其他人表示,只要一開LINE手機就爆燙,且看了5分鐘,竟就用掉20%的電力!

民眾質疑,這些問題可能和LINE有關,但也有人認為和iOS11更新有關。對此科技專家洪聖壹說,手機掉電快速主要有2個原因,不是系統更新的問題,就是版本資料送的不完全所致。

洪聖壹表示,民眾如遇到手機掉電問題,可在用完LINE後從後台將它整個關閉、關閉顯示建議貼圖、關閉定位服務、開啟耗電模式,或刪除照片、語音等資料,如果這些都沒效,就只剩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途。

LINE台灣公關部負責人廖婉寧則說,針對耗電問題、建議貼圖無法使用等問題,開發團隊正設法解決中,LINE將盡快修復所有問題後,推出新版本解決民眾困擾。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225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