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bride 薇薇新娘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名稱:vivi bride 薇薇新娘

LINE ID:@vivibride

發布日期:2017-09-14

網址:https://line.me/ti/p/%40xat.0000132242.03a



上一篇:凱莉BeBe 下一篇:Always歐維斯兒童攝影...

詳細介紹:

VIVI Bride薇薇新娘,引領兩岸三地、華人婚紗攝影藝術思潮,已逾三十年。 自詡為”人像藝術家”的薇薇新娘,執著於對美麗事物的無止盡追求,堅持幫每一對新人完成夢想,不斷砥礪自我奮力向前、創新作品水準,門市服務人員與顧客真誠細膩的溝通,結合攝影、造型師與生俱來的敏銳洞察力、創造力,團隊合作、專業分工,讓每件作品完美呈現獨一無二的影像特質、自然流露的真實感動。 薇薇新娘的優秀攝影師,以突出的作品,榮獲無數國內外婚紗攝影大獎,專業的表現,更被許多國內影視明星指定為專屬攝影造型,都証明了薇薇新娘獨到的攝影美學與整體服務深獲認同。 薇薇新娘一路走來,始終稟持著『愛、永遠新鮮;美、既真實又夢幻…,為每一對新人、用鏡頭補捉一生最重要的甜美時刻』的理念,『將攝影美學表達至極、將成就幸福化為實際』的使命感,多年來不以現況自滿,憑藉著豐厚經歷與優質口碑,努力將觸角深入港澳星馬及大陸各地,造就婚紗攝影美學典範,更在華人婚紗攝影業樹立鮮明標竿。 2016年起,薇薇新娘投入華人婚慶集團懷抱,與『7 Rose七彩玫瑰 全球蜜月婚拍』品牌分工,為新人們提供海外婚拍、國內婚拍及婚禮秘書…等多元化服務,開啟了薇薇新娘2.0的時代。在集團優勢資源的支持下,7 Rose七彩玫瑰與薇薇新娘將放眼世界,以致力提升婚紗攝影品質、接軌並超越國際婚紗攝影技術,提供消費者最滿意、最浪漫的整體服務,為每一對新人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幸福。 薇薇新娘目前將婚紗攝影版圖擴張至香港與馬來西亞(在JB與KL都有門市),讓薇薇新娘有榮幸可以替其他華人同胞服務。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最新評論(共条)

發表評論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