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協議

註冊前應該詳細認真閱讀本協議內容,用戶電子註冊或註冊前打勾錶示同意協議內容。
一、總則
 
1.1 微商之路的所有權和運營權歸微商福利網所有。
 
1.2 用戶在註冊之前,應當仔細閱讀本協議,並同意遵守本協議後方可成為註冊用戶。一旦註冊成功,則用戶與微商之路之間自動形成協議關係,用戶應當受本協議的約束。用戶在使用特殊的服務或產品時,應當同意接受相關協議後方能使用。
 
1.3 本協議則可由微商之路隨時更新,用戶應當及時關注並同意本站不承擔通知義務。本站的通知、公告、聲明或其它類似內容是本協議的一部分。
 
二、服務內容
 
2.1 微商之路的具體內容由本站根據實際情況提供。
 
2.2 本站僅提供相關的網絡服務,除此之外與相關網絡服務有關的設備(如個人電腦、手機、及其他與接入互聯網或移動網有關的裝置)及所需的費用(如為接入互聯網而支付的電話費及上網費、為使用移動網而支付的手機費)均應由用戶自行負擔。
 
三、用戶帳號
 
3.1 經本站註冊系統完成註冊程序並通過手機驗證的用戶即成為正式用戶,可以獲得本站規定用戶所應享有的一切權限;未經認證僅享有本站規定的部分會員權限。微商之路有權對會員的權限設計進行變更。
 
3.2 用戶只能按照註冊要求使用真實姓名,及手機號碼註冊。用戶有義務保證密碼和帳號的安全,用戶利用該密碼和帳號所進行的一切活動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由用戶自行承擔全部責任,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如用戶發現帳號遭到未授權的使用或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應立即修改帳號密碼並妥善保管,如有必要,請通知本站。因黑客行為或用戶的保管疏忽導致帳號非法使用,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使用規則
 
4.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法規,包括但不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保護條例》、《計算機軟件保護條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涉及計算機網絡著作權糾紛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2004]1號)》、《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互聯網安全的決定》、《互聯網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互聯網著作權行政保護辦法》和《信息網絡傳播權保護條例》等有關計算機互聯網規定和知識產權的法律和法規、實施辦法。
 
4.2 用戶對其自行發表、上傳或傳送的內容負全部責任,所有用戶不得在本站任何頁面發布、轉載、傳送含有下列內容之一的信息,否則本站有權自行處理並不通知用戶:
 
(1)違反憲法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2)危害國家安全,洩漏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3)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4)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5)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7)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9)煽動非法集會、結社、遊行、示威、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的;
 
(10)以非法民間組織名義活動的;
 
(11)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4.3 用戶承諾對其發表或者上傳於本站的所有信息(即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規定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樂、電影、表演和錄音錄像製品和電腦程序等)本站均享有完整的知識產權,或者已經得到相關權利人的合法授權;如用戶違反本條規定造成本站被第三人索賠的,用戶應全額補償本站一切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各種賠償費、訴訟代理費及為此支出的其它合理費用);
 
4.4 當第三方認為用戶發表或者上傳於本站的信息侵犯其權利,並根據《信息網絡傳播權保護條例》或者相關法律規定向本站發送權利通知書時,用戶同意本站可以自行判斷決定刪除涉嫌侵權信息,除非用戶提交書面證據材料排除侵權的可能性,本站將不會自動恢復上述刪除的信息;
 
(1)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網絡服務系統;
 
(2)遵守所有與網絡服務有關的網絡協議、規定和程序; (3)不得利用本站進行任何可能對互聯網的正常運轉造成不利影響的行為;
 
(4)不得利用本站進行任何不利於本站的行為。
 
4.5 如用戶在使用網絡服務時違反上述任何規定,本站有權要求用戶改正或直接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包括但不限於刪除用戶張貼的內容、暫停或終止用戶使用網絡服務的權利)以減輕用戶不當行為而造成的影響。
 
五、隱私保護
 
5.1 本站不對外公開或向第三方提供單個用戶的註冊資料及用戶在使用網絡服務時存儲在本站的非公開內容,但下列情況除外:
 
(1)事先獲得用戶的明確授權;
 
(2)根據有關的法律法規要求;
 
(3)按照相關政府主管部門的要求;
 
(4)為維護社會公眾的利益。
 
5.2 本站可能會與第三方合作向用戶提供相關的網絡服務,在此情況下,如該第三方同意承擔與本站同等的保護用戶隱私的責任,則本站有權將用戶的註冊資料等提供給該第三方。
 
5.3 在不透露單個用戶隱私資料的前提下,本站有權對整個用戶數據庫進行分析並對用戶數據庫進行商業上的利用。
 
六、版權聲明
 
6.1 本站的文字、圖片、音頻、視頻等版權均歸西安點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享有或與作者共同享有,未經本站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6.2 本站特有的標識、版面設計、編排方式等版權均屬西安點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享有,未經本站許可,不得任意複製或轉載。
 
6.3 使用本站的任何內容均應註明“來源於微商之路”及署上作者姓名,按法律規定需要支付稿酬的,應當通知本站及作者及支付稿酬,並獨立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6.4 本站享有所有作品用於其它用途的優先權,包括用於網站、電子雜誌、平面出版等。
 
6.5 本站所有內容僅代表作者自己的立場和觀點,與本站無關,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6.6 惡意轉載本站內容的,本站保留將其訴諸法律的權利。
 
七、責任聲明
 
7.1 用戶明確同意其使用本站網絡服務所存在的風險及一切後果將完全由用戶本人承擔,微商之路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7.2 本站無法保證網絡服務一定能滿足用戶的要求,也不保證網絡服務的及時性、安全性、準確性。
 
7.3 本站不保證為方便用戶而設置的外部鏈接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同時,對於該等外部鏈接指向的不由本站實際控制的任何網頁上的內容,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7.4 對於因不可抗力或本站不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網絡服務中斷或其它缺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但將盡力減少因此而給用戶造成的損失和影響。
 
7.5 對於站向用戶提供的下列產品或者服務的質量缺陷本身及其引發的任何損失,本站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1)本站向用戶免費提供的各項網絡服務;
 
(2)本站向用戶贈送的任何產品或者服務。
 
7.6 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無論其通知與否,本站對用戶和任何第三人均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八、附則
 
8.1 本協議的訂立、執行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8.2 如本協議中的任何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完全或部分無效或不具有執行力,本協議的其餘條款仍應有效並且有約束力。
 
8.3 本協議解釋權及修訂權歸eLine網所有。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97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