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全部消失】手機送廠維修;帳號、信箱記得連結綁定/教學

 line news 650

今天小編看到一篇新聞,內容大概是一名竹科工程師將手機送原廠維修後換回一支新手機,重新下載 LINE 通訊軟體之後,發現先前購買的代幣和所有的貼圖全部不見了!
了解狀況之後發現,因為沒有將帳號和電子信箱作連結綁定的動作,所以購買的貼圖全部消失,找上軟體公司也無法補償。小編之前在其他文章有教過大家綁定帳號的方法,但沒有特別強調帳戶綁定的重要性和用途,剛好趁此一新聞,把訊息跟教學再寫一次讓大家知道!

Attention!千萬不要以為手機號碼就等於是LINE的帳號喔!若沒有綁定Facebook或是Email信箱,恢復原廠設定之後所有的帳號、消費紀錄會全都不見喔!為了安全起見,大家還是老老實實的綁定Facebook或是Email信箱吧!

使用Facebook 與 Email 綁定帳號

▼ 點選【設定】→【我的帳號】
clean1  clean2

▼ 帳號是綁定電話號碼的,這邊我們先教你如何設定 Email 綁定,輸入你的 Email 及兩次密碼
clean4  clean5

▼ 信箱會收到驗證碼,請輸入之後,進行驗證。【驗證成功】
clean6  clean7

▼ 同步 Facebook 帳號,點選【開始同步】
clean8

最後,在【我的帳號】裡看到兩者皆顯示<設定已完成>,就OK囉!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142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