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最新版功能!搜尋對話紀錄新增這項超神功能!

 LINE 是台灣人最喜歡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稍早推出了 7.6.0 版本。這次的新版加入了全新的 8 項功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搜尋聊天記錄方式的改變,可以讓你在單一聊天室內也可以搜尋。不過這次推送的新版本是先針對 iOS 用戶發布,Android 用戶還要再等等。


LINE BLOG 稍早公布 7.6.0 版本,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在聊天室內使用關鍵字、日期來搜尋聊天內容。過去,要搜尋某個聊天內容,只能在所有對話窗的上方輸入關鍵字,這時候只要含有該關鍵字的所有對話框都會跑出來。LINE 7.6.0 版中,讓用戶可以在「單一聊天室」裡搜尋(1 對 1 或多人群組都可以),更輕鬆找到之前講過的內容。

如何使用新的搜尋功能?

該如何進行?首先,先打開欲搜尋的聊天室,點選聊天室右上方的「V」選單後,再點選「搜尋」就會出現輸入欄位,輸入關鍵字就會列出搜尋結果清單;最後,再點選「∧」或「V」即可查看其前後的訊息(如下圖):

先打開欲搜尋的聊天室,點選聊天室右上方的「V」選單後,再點選「搜尋」就會出現輸入欄位


用日期也可以搜對話!

此外,你也可以使用日期來搜尋。LINE 7.6.0 版本中,點選右上方的「V」選單後,鍵盤上方會出現一個日曆的圖案,點選日曆鍵,即會顯示日期一覽。選擇特定的日期後,LINE 對話框將會移動至該日期的訊息畫面,讓你一眼就看到該日所有的對話。

用日期也可以搜對話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139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