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除註明之服務條款外,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接的任何其他網站或網頁而引致的意外、疏忽、合約毀壞、誹謗、感染電腦病毒、版權或其他經濟糾紛及其造成的損失, 微商福利網概不負責,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特別指出的是:
 
本站提供的信息均來自於網絡,並無附帶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信息的可靠性和真實性。在任何情況下,對於因使用這些信息而導致的任何 損失賠償(包括經濟損失、業務中斷及其它方面的損失賠償),微商福利網無須承擔法律責任!
 
微商福利網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在公佈時已盡謹慎義務。若遇有任何資料更改,本網站無須另行通知,也不對任何人士獲取的上述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合時性或完整性作任何保證!通過微商福利網上面的信息所帶來的法律責任、完全由提供信息的商家全部負責;均與本網站無關。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95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