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有驚喜?「群組點名」功能超實用!

 

LINE 正式釋出了 7.1.0 版本的 App 更新,除了讓 LINE Today 的新聞功能獨立出來之外,同時也新增了群組內的標籤 Tag 功能,讓好友在群組聊天時,可以透過標籤的方式指定通知好友!

LINE 這次新增的標籤功能,是讓用戶在聊天群組內發言時,可以透過「@名字」的方式標記特定群組內好友,讓大家可以在大量訊息洗版時,也可以透過該功能確實傳達訊息給特定對象。

(圖/LINE)

被標註的人只要透過聊天列表,就能看到自己被哪些群組標註,確保不會錯過重要訊息。這項新功能目前僅支援 Android 系統,iPhone 用戶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獲得更新。

同時,這次 LINE 的更新還加入了 360 度影像的支援,並且透過獨立出來的 LINE Today 分頁,強化在新聞訊息的提供。目前已經有近 500 家與 LINE 合作的新聞媒體,可用於滿足手機用戶對新聞資訊的需求。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140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