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專屬位子!好友放置桌面

 在Line好友爆多狀況下,總有一些是我們經常聯絡的好閨蜜,只不過每次和閨蜜們聊天都還得要到好友清單裡「找」個半天,實在是有夠麻煩><", 但如果你是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就可以利用Line的「小工具」,把你最重要的好友,直接變成「按鈕」放在桌面上,讓你可以隨時點選,點選後立即聊天,絕不浪費時間哦!

操作 1 
在Android的App清單中,切換到「Wdgets / 小工具」的功能分頁。


(圖/翻攝T客邦)

操作 2

在小工具清單中,找到「LINE」的小工具,以「按住不放」的方式,拖放在桌面上。


(圖/翻攝T客邦)

操作 3

將小工具置放在桌面之後,系統會要求我們「選擇傳送對象」,我們可以選擇想要設定在桌面上的好友、群組或是聊天室。


(圖/翻攝T客邦)

操作 4

設定完成後,桌面上的LINE小工具按鈕就會出現設定好友的頭像名稱。


(圖/翻攝T客邦)

操作 5

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直接透過桌面上的按鈕,快速開啟指定朋友的聊天頁面啦!


(圖/翻攝T客邦)


這真是一個方便的功能呢~  趕快來試試看吧~
這對於一個有點懶惰的我來說 有這種功能就不用找好友找半天拉>_< 
本文翻自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14070-line-10-key-skills-must-be?page=5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m=news&a=details&content_id=163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