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要求員工改LINE名字 她怨:公司專屬的嗎?

 現在很多公司會用LINE當作聯絡的工具,但有員工認為LINE屬於私領域,不願意LINE被公事入侵。然而卻有公司涉入更深,要求員工更改LINE的顯示名稱,讓她忍不住抱怨「連私人LINE都要賣給公司」、「以為是公司專屬嗎?」。

 
公司要求員工改line名字。取自爆怨公社
公司要求員工改line名字。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被公司加入LINE群組,同事轉述課長的指示,要她把名稱改為自己的名字,原PO抱怨「這是我賴(LINE)欸…」,對方回知道,仍強調是課長要求,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改了。

 

網友抱怨很無言,公司連LINE名字都要管,連上個班自己的私人LINE都要賣給公司,她還強調是「大公司」。其他網友也直呼很誇張:「如果是我就堅持不改,不爽就封鎖阿」、「可以考慮辦一個分身帳號」、「課長住海邊」、「課長不會自己改喔」,還有網友附和自己也曾被公司要求換頭貼和在名字前加上店名。

 

事實上LINE可以自己更改好友的姓名,只要點進與好友的對話視窗,按右上角的選單,選「變更名稱」,就可以自行編輯聯絡人的名稱。


文本地址 http://eline.tw/index.php?m=news&a=details&content_id=167

 © 2016-2018 eLine(eLine.tw
玩line群,提供了台灣地區賴群,line群組搜索加入,並彙整了大家提供的line群,方便喜歡玩賴群組的您加入全台最大Line平台!
aaa:./Index/bbb:Index123